新《流星花園》F4兒時帥照曝光 「杉菜」由她取代大S

▲新版《流星花園》發布會,左起梁靖康、王鶴棣、沈月、官鴻、吳希澤。(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9)
▲新版《流星花園》發布會,左起梁靖康、王鶴棣、沈月、官鴻、吳希澤。(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新版《流星花園》今(9)日於上海舉行「新生」開機發布會,宣佈正式重啟。此次也是新版F4初次公開亮相,並同時揭曉由沈月飾演女主角杉菜,還加碼曝光主角群的兒時童年照,現場笑料不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發布會上,四位男主角分別聊起對演出角色的看法。飾演道明寺的王鶴棣認為,道明寺看似「霸道」,實際率真純情;飾演花澤類的官鴻說,花澤類看似憂鬱,內心卻熱烈純淨;飾演馮美作的梁靖康認為,美作雖然看似玩世不恭,實際對人真誠;飾演西門彥的吳希澤則表示,西門才是F4裡最純情的那一個。

現場還曝光了5位主角在2001年的童年照。王鶴棣回憶,2001年《流星花園》播出時,自己才3歲,還爆料媽媽當年為了追劇,連晚餐都不煮了。官鴻表示電視劇播出時間自己還在上幼稚園,但小時候他也和朋友組過「F4」。

▲新版《流星花園》發布會,左起梁靖康、王鶴棣、柴智屏、沈月、官鴻、吳希澤。(圖/群星瑞智提供,2017.11.09)

梁靖康回憶2001年第一次看到《流星花園》還是粵語版的,從中學到大學,他發現只要一說起《流星花園》,女同學們就特別激動。吳希澤則透露,2001年自己還在讀幼稚園升小學的階段,後來補看電視劇才明白,為什麼朋友會偷偷拿他的履歷去報名參加新《流星花園》的演員選拔。

發布會同步揭曉女主角杉菜由沈月飾演,沈月表示杉菜的「雜草」精神與自己頗為相似,柴智屏對於沈月也相當滿意,新版《流星花園》預計於2018年暑期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