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壽奪玉山獎傑出企業及領導人雙料首獎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9日電)中信金控旗下台灣人壽宣布,繼日前獲得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4大獎項後,今天再拿下「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總經理林欽淼也拿下「傑出企業領導人」全國首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欽淼表示,感謝國家品牌玉山獎評審肯定台壽在經營實績、研發能力、品質政策、行銷服務、競爭利基、榮譽肯定及企業願景等整體表現,優於其他競爭企業;驅使台壽持續做好經營策略兼顧質與量並進,深耕市場研究,關注民眾保障需求,不斷推出具差異化及競爭力的商品,並致力於創新科技應用,積極推展數位金融保險服務,公益關懷扶助弱勢。

台壽已連續4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肯定,本屆再以「台灣人壽鑫樂退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拿下「最佳產品類」獎項,台壽資深副總經理葉栢宏表示,該商品因率先結合「波動度控制」及「智能托底」投資策略,更能穩健獲利,多元的附保證給付讓退休規劃更彈性,也是因應少子化、高齡化社會發展趨勢下,推出的退休準備良方。

台壽指出,由於擁有中信金母公司豐富資源為後盾,得以在「公司治理、客戶關懷、員工照顧、環境永續、社會參與」等面向投入大量資源,在產品、形象廣告、活動、客戶服務等各層面,皆以提供最好服務為目標,並致力於品牌價值提升與維護。10611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