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飲食亞洲巡迴10日登場 推廣蔬食與環保

▲第二屆和平飲食亞洲巡迴活動十日在台中市登場,蔬食教父威爾塔托將分享經驗。(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9)
▲第二屆和平飲食亞洲巡迴活動十日在台中市登場,蔬食教父威爾塔托將分享經驗。(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9)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致力推廣蔬食與提升環保意識的心覺醒文教基金會,將於10日起舉辦第二屆「和平飲食亞洲巡迴」活動,邀請國際蔬食教父《心靈直覺的秘境》作者威爾‧塔托等人分享經驗,今(9)日發表非動物皮草服裝秀,宣導尊重生命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蔬食教父威爾‧塔托的第二本新書《心靈直覺的秘境》,11月在台上市,配合新書發表,10日將於台中世貿中心舉辦講座與簽書會,推廣愛與和平的蔬食理念。今天在宣傳記者會,塔特以鋼琴彈奏自創音樂,闡述心靈平靜與環保理念。

▲以美麗與慈悲為主題的非動物皮草走秀,麻豆穿著素皮草一樣能展現美麗與時尚。(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9)

主辦單位今天以「美麗與慈悲」為主題,舉辦一場非動物皮革時尚製品發表會,由美麗麻豆穿著「素皮草」走秀,宣導尊重生命與環保觀念。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董家霖表示,皮草、皮包、皮鞋與皮衣,不僅是一種商品,更真的說,是代表一個生命消逝,人類不應想要奢侈品就剝奪動物的生命。他又說,目前的布料發展與精緻工藝的擬真技術,已可完全取代傳統的動物皮草製品,「時尚不需要踩著動物的屍體前進」。

▲10日將舉辦蔬食私房料理教學講座,由塔特夫婦示範私房料理。(圖/記者金武鳳攝 , 2017.11.9)

主辦單位10日將舉辦蔬食私房料理教學講座,由塔特夫婦示範私房料理,強調使用新鮮食材,呈現食物的原味。11日晚間將於清新溫泉飯店舉辦「覺食之夜」,心覺醒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董家霖指出,今年的世界和平飲食系列活動,將以深入探討蔬食與直覺、靈性的關係為主軸,盼讓參與者了解身、心、靈的全方位富足之道,並藉由運用蔬食生活、靜心覺受改善心靈品質。

清新溫泉飯店董事長廖紫岑表示,飯店與相關企業高爾夫球場,近年來認真執行環保生態理念,今年初更配合政府安心雲活動,鼓勵友善土地的栽種方式,這些理念與「覺食之夜」強調的蔬食與意識提升不謀而合,盼藉由響應綠色和平飲食為地球盡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