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成攻生技〉悅康科技明年增資 將再引進策略性投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屬機殼廠可成 (2474-TW) 轉投資生技廠悅康科技今 (9) 日與新竹安慎聯合診所簽署合作協議,悅康科技董事長巫俊毅表示,有很多廠商跟我們接洽想要投資,預計明年將有增資計畫,引入策略性投資人,各個行業可開放談,但希望以醫療廠優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悅康科技今在新竹安慎聯合診所展示其血液透析系統,悅康科技表示,血液透析患者每周要診療三次,不過在診療之前,系統會先檢查患者的體重等身體狀況,因為根據經驗,血液透析患者在每次診療之間一旦出現體重過重的問題,往往都會對病情造成影響,以前是人工紀錄,有些患者會偷偷少報體重,但是現在透過系統檢測,能更精準掌握患者身體狀況。

悅康科技所研發的系統,主要是以軟體整合為主,因此不管是哪一個品牌的血液透析機,只要經過簡單的調整,就可以透過藍芽裝置,與悅康設計的 PDA 機串聯,醫護人員對於患者的就診狀況將可一目瞭然,不用再看以前厚厚一大疊的病歷。

目前悅康科技的資本額約 1 億元,其中可成持股比重約 50%,除了台灣市場外,悅康科技也開始跨足海外市場,包括蒙古及海南島都有專案洽談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