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會拿下13面獎牌 陳光復獎勵優異選手

▲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澎湖縣成績豐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09)
▲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澎湖縣成績豐碩。(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09)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澎湖縣成績豐碩,共獲金牌3面、銀牌2面、銅牌2面、第4名2面、第5名1面及第8名3面,共計13面獎牌,創下歷年來最佳的成績。縣長陳光復8日下午在縣長室,公開表揚106年全國運動會表現優異的選手及教練,並頒發獎金,肯定選手們和教練為縣爭光的努力與奉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國運動會風帆好手張浩,獲男子組風浪板RS-X型第一名。(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09)

陳光復恭喜所有獲獎人員,他表示,今年全國運動會澎湖代表隊獲得3金2銀、2銅,共獲得13面獎牌,表現傑出,締造澎湖全國運動會最佳成績,他感謝教練老師們教導與培訓選手付出與奉獻,才能展現如此豐碩的成果。

陳光復指出,選手們平日辛勤訓鍊,秉持對家鄉的情感,克服環境挑戰,和全國體育菁英競技,為縣爭取榮耀,實屬不易,期勉大家持續精進努力,再接再勵,發揮最大潛能,未來在競賽場上締造出最佳表現與成績。

▲女子田徑好手劉亞君獲得田徑跳遠冠軍。(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09)

本次全國運動會風帆好手張浩,獲男子組風浪板RS-X型第一名,同時完成個人在全國運動會六連霸佳績,在空軍服役的許智凱,則榮獲男子組風浪RS-ONE型冠軍,締造個人四連霸紀錄。另外,女子田徑好手劉亞君獲得田徑跳遠冠軍、100公尺跨欄第八名及七項混合運動第三名等3面獎牌,成績表現亮眼。

獲獎人員暨績優教練名單如下:張浩獲得帆船RS-X組第1名;李湘庭獲得帆船RS-X組第4名;許智凱獲得風浪板RS:ONE型第1名;歐瑞暘獲得風浪板RS:ONE型第2名;顏秀臻獲得女子風浪板RS:ONE型第5名;尹立文獲得風浪板RS:ONE型第8名;劉亞君獲得女子田徑跳遠第1名、女子田徑混合7項第3名、女子田徑100公尺跨欄第8名;林昱堂獲得男子田徑跳遠第2名;俞翔豪獲得男子3000公尺障礙第8名;廖郁慈獲得女子跆拳品勢個人組第3名;葉致緯、黃毓仁獲得桌球個人雙打第4名。教練:帆船男子教練許程淯;帆船女子教練洪隆璋;田徑男子教練盧宗星;田徑女子教練歐建友;跆拳教練廖文雄;桌球教練洪保國。

▲共獲金牌3面、銀牌2面、銅牌2面、第4名2面、第5名1面及第8名3面,共計13面獎牌。(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11 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