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盛-KY法說〉明年不衝營收 優先提高毛利率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集團旗下機構件廠乙盛 - KY(5243-TW) 總經理張茂強表示,展望明年,由於今年毛利率適度提高,未來方向也是這樣。至於營收,如果沒有大幅度變化,應該就是跟今年差不多,獲利要對股東負責,明年會比今年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茂強表示,一直持續做一件事,就是著重在毛利率提昇,而不一昧追求高成長,將毛利率低的、生產性低的、未來性低的剔除。

至於明年的動能,張茂強表示,伺服器營收比重會比今年增加一點,重點還是新能源車,會投入較多資源,目標明年的營收比將從今年的 10% 提升到 15%,而且要有新客戶加入,不要只有美系電動車廠一家;電視的營收比重目標要降到 50% 以下。

張茂強表示,乙盛 - KY 與集團內部的合作,目前還是以電視為主,但是電視會越來越少,因為電視全球出貨量一直在下降,加上公司又鎖定高端品牌圍住目標族群,將會把毛利較差的訂單調整掉。張茂強強調,該做的會爭取,該放的會放掉。

乙盛 - KY 目前跟夏普 (6753-JP) 的合作策略,是日本部分由乙盛 - KY 主導,至於中國則由夏普主導,主要是因為雙方據點有一段距離,另外泰國部分也會爭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