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水晶肥皂 南僑用台灣特有的牛樟芝開發保養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韓國利用人蔘發展成國際性產業、泰國以蘭花的萃取物做成各種產品,南僑 (1702-TW) 董事長陳飛龍今 (9) 日指出,南僑在找遍各種台灣特有的原生植物後,找到牛樟芝這種特有的素材,希望研發的保養品可以行銷全球,成為台灣形象魅力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僑以 3 年時間打造出「樟之物語」生活力精華皂今天正式發表,採用台灣特有的「牛樟芝」萃取入皂,為南僑 65 年製皂工藝注入新的活力,傳承演繹生活力,並邀請到藝人李翊君和女兒香奈兒首度同台代言。

陳飛龍表示,南僑長期來堅持走一條人煙稀少的路,創造產品的附加價值,如韓國利用獨特的人蔘發展到一系列產品,並把人蔘做到保養品,且成為一個國際性產業。牛樟芝是台灣森林獨有的產物,是台灣原住民世代相傳的活力祕方,未來南僑將以牛樟芝的概念來發展一系列的保養品。

先前南僑以此一「樟之物語」產品赴日本參展,也獲日本業界矚目。

南僑以生產水晶肥皂等清潔產品起家,目前該公司轉型為投資控股公司,直接控有旗下包括南僑油脂、華強實業、皇家可口等 11 家事業體,預計 2020 年將建立全世界銷售網路,目標業績要突破 200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