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未與隊友出入聲色場合 羅國華發聲明駁周刊

兄弟象羅國華贏得生涯首勝。(圖/資料照片中華聯盟提供)
兄弟象羅國華贏得生涯首勝。(圖/資料照片中華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被中信兄弟釋出的投手羅國華,被周刊爆料帶學弟到「越南店」玩樂,不過羅國華發表聲明反駁,完全沒和隊友出入越南店或類似聲色場合。並表示自己沒做任何對不起棒球的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國華的聲明指出,自己本季成績不穩定,但絕對遵從教練所指派的任務和指示,且沒有做任何對不起棒球的行為。

對於周刊爆料帶學弟到越南店玩樂一事,羅國華則回應:「本人除一般餐廳、酒吧或KTV外,完全未曾與隊友出入越南店或類似聲色場合,週刊報導內容與事實全然不符。」

羅國華聲明全文如下:

1. 今年球季,本人戰績不夠穩定,但於球季期間,本人皆遵從教練團指派的任務及指示,持續做好自己身為球員的本份,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棒球運動的行為。

2. 有關週刊內容提及,「常帶學弟去越南店喝酒玩樂,被球團認為是帶壞學弟」乙節,本人除一般餐廳、酒吧或KTV外,完全未曾與隊友出入越南店或類似聲色場合,週刊報導內容與事實全然不符。

3. 本人手機從未關機,但截至目前為止,從未接獲任何媒體致電,也未收到相關未接來電簡訊,週刊未主動善盡查證真相義務,反倒指稱電話一直關機,令人無法理解與接受!

謝謝各位球迷朋友的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