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洲盃資格賽對決強敵土庫曼 中華隊獲大將周定洋

▲中華男足新成員周定洋加入練球。(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男足新成員周定洋加入練球。(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裔英籍足球好手周定洋(Tim Chow)8日返台取得居留證後,隨即搭機前往卡達與球隊會合,於當地時間9日正式向中華男足報到,對於加入中華男足,周定洋感到非常興奮,期待參與中華男足訓練,在14日亞洲盃資格賽擊敗土庫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各界人士大力奔走下,效力蘇超羅斯郡隊的周定洋如願披上中華隊戰袍,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期待這一刻很久了,周定洋說,「來到這裡(卡達)與球隊會合的感覺很棒,很開心終於和大家見面。」

周定洋日前向所屬蘇超羅斯郡隊告假,7日搭機抵達至移民署辦理居留證,在辦妥所有手續之後,隨即搭機至卡達與中華男足會合。依照國家隊例行程序,周定洋於今日上午完成基礎的體檢程序,除了因時差關係感到有些疲憊,其餘沒有任何狀況。

為了回到台灣移民署辦理居留證,周定洋近72小時長時間都在飛機上,體能教練John Philips在晚間帶著他前往球場進行動態熱身,以及基礎傳接球訓練,幫助他慢慢恢復比賽狀態,也協助他調整時差。

亞洲盃資格賽土庫曼之戰進入倒數,中華男足在卡達剩2天時間可以訓練,這將是周定洋首次與國家隊練習,對此他表示,「很開心今天和隊友們見面,雖然有很多球員我都還不是很熟,不過只要站上球場,我們都是足球員,擁有共同的語言,期待與隊友有很棒的互動。」

談到加入代表中華男足出戰的感想,周定洋說,真的非常榮幸,也覺得非常榮耀,會竭盡所能努力表現,期待與隊友一起擊敗土庫曼,打進亞洲盃會內賽,幫助台灣足球重返榮耀。

▲中華男足新成員周定洋。(圖/中華足球協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