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效益發威 光罩10月營收年增逾1倍 7年多來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光罩 (2338-TW) 併購效益顯現,在併入美祿營收後,10 月營收達 1.86 億元,月增逾 8 成,年增 108.67%,創 7 年多來新高;前 10 月營收為 11.15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罩在新董座吳國精上任後,就積極進行營運調整,日前宣布收購美祿科技,美祿可望牽線光罩,打入韓晶圓代工廠供應鏈,也可使光罩有機會藉此打入中國大陸晶圓代工供應鏈,營運成長性看俏。

在美祿營收入帳帶動下,光罩 10 月營收一舉彈升,達 1.86 億元,較 9 月大增 86.8%,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108.67%,一舉創 2010 年 9 月以來單月新高。

美祿成立於 1993 年,提供晶圓與後段測試服務,也有提供功率元件產品,光罩看好,收購美祿可整合半導體產業上下游發展趨勢,結合資源並擴大營運規模。

據悉美祿一年營收約 7-8 億元,營運則小幅獲利,光罩一年營收 11-12 億元,併入美祿後對整體營運將添不少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