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拚創新 元富證小資理財平台、國泰證開戶app拿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公布 2017 第 14 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名單,元富證券 (2856-TW) 開發的「小資零股理財平台」獲「最佳產品類」獎項,而國泰證「線上開戶 App」則榮獲「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富證表示,「小資零股理財平台」為獨家開發,自開發以來除深受投資人喜愛,去年已榮獲第 17 屆金峰獎「年度十大傑出商品」,顯現元富在金融科技上的發展創新獲得肯定。

   「小資零股理財平台」設計理念來自於台股年輕族群開戶數下滑、年輕人在低薪和就業困難的影響之下,即使有心投資理財,卻面臨門檻過高或無適合的理財工具,因此,元富證希望透過開發此理財平台,向小資投資人傳達小錢也能理財的觀念,翻轉理財要大錢的迷思。

 「小資零股理財平台」可透過「自動化投資」工具,免除投資人追高殺低的風險,幫助股市小民培養恆心、紀律的投資心態,並藉由「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提高股市勝率。

國泰證「線上開戶 App」也在此次獲得獎項肯定,國泰證券數位證券處副總黃大薇表示,在開發產品的過程中,不斷聆聽使用者的心聲,並歷經無數次反覆檢討,終於在現行法規規範下成功落實數位服務產品。

國泰證券「線上開戶 App」推出至今僅 3 個月,其高度便利性不僅直接切中數位網路世代喜愛在線上申請並辦理各項業務的需求,且介面使用流暢讓不習慣行動下單的資深股市大媽們也能輕鬆走完線上證券戶的開立流程,進而樂於接觸國泰證數位服務內容。

除了受到使用者高度肯定,國泰證「線上開戶 App」也已正式通過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新型專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