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爆炸 美媒認為達比修難回道奇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今年球季後重回自由身,不過大聯盟記者認為道奇不會簽回達比修,但據傳,明尼蘇達雙城隊對於包含達比修在內的先發投手有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原先效力於德州遊騎兵,在季中前被交易至洛杉磯道奇隊,共為道奇先發9場比賽,其中4場為優質先發,本季戰績10勝12敗,防禦率3.86。

到了季後賽,達比修在分區系列賽和國聯冠軍賽表現都相當不錯,至少都投滿5局,且都只各失1分,不過到了世界大賽,他面對太空人隊2場比賽,都投不滿2局,分別失了4分和5分。

美國媒體記者Jon Heyman認為,達比修幾乎沒有機會被道奇簽回,不會提供達比修1億元美金以上的合約,簽下Kenley Jansen和Justin Turner將是他們的首要任務。

不過雙城隊積極尋找自由市場上大物先發投手,除了達比修外,Jake Arrieta,、Lance Lynn和Alex Cobb也都是雙城隊尋求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