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的死 邵庭夫妻決定結婚

▲邵庭晉升人妻行列(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9)
▲邵庭晉升人妻行列(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9日凌晨剛在臉書宣布自己成為「丁太太」,與熱戀三年的攝影助理男友閃光哥完成終身大事。今(10)日凌晨她在臉書發出近千字文,說明自己與老公結婚的原因,竟是「聯合公園」的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之死,文字相當真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在臉書寫下,「為什麼今天我會成為丁太太?今年七月,發生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聯合公園的主唱查斯特•班寧頓在2017年7月20日逝世,我跟閃光哥都非常喜歡他,我看過他們三場演唱會,閃光哥一場都沒有看過,我們已經安排好,今年十一月要一起飛到東京巨蛋看他們的演唱會,事情發生的當天下午,閃光哥說了一句話『我們的人生,已經有一件事情是永遠無法完成的了。』當下,我因為這句話完全傻住了。」查斯特自殺身亡,令粉絲相當不捨。

邵庭接著補充,「是的,這件事情,就算我們計劃好安排好,一切都覺得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但是卻是再怎麼樣,都無法做到了。人生好無常的感觸,這輩子沒有在我心裡這樣的抨擊著,我愛這個男人,我們彼此都認定了,是要一起牽手走下去的人。」她更深情對閃光哥告白,「我認為,開開心心在一起就好,覺得事情都在我的安排之中,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人生無常。既然已經認定了這個永遠對我比自己好的男人,那麼,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把握可以當丁太太的日子,就是這麼簡單。」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