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10月營收月減1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光寶科 (2301-TW) 今 (10) 日公告 10 月合併營收為 176.36 億元,月減 11%,年減 14%;前 10 個月累計營收為 1780.3 億元,年減 4.7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寶科指出,10 月光電部門占整體營收的 21%,在不可見光 LED 需求持續成長、LED 元件市占率擴增、LED 車用照明出貨順暢與中東市場 LED 路燈出貨擴展下,推升 LED 相關產品營收年增近 2 成。

從營收占比為 56% 的資訊產品部門來看,光寶科表示,在雲端運算高階伺服器、網通設備電源管理系統與人工智慧 (AI) 居家設備電源產品出貨成長帶動下,電源事業 10 月營收年增超過 1 成。

光寶科 (2301-TW) 第 3 季財報由於認列一次性商譽與設備資產減損 69.8 億元,加上一次性打消品質不佳的相機模組鏡頭 12 億元損失,導致第 3 季稅後虧損 34.2 億元,每股稅後虧損 1.47 元,為上市以來首次單季虧損,不過在本業表現支撐下,前 3 季稅後純益為 3.31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0.14 元。

光寶科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