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Q3每股賺1.92元創5季新高 前3季EP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巨大 (9921-TW) 今 (10) 日公布最新財報,第 3 季稅後純益 7.19 億元,每股純益 1.92 元,季增 6.24%,年增 1.67%,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 19.13 億元,年減 20.33%,每股純益為 5.1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大第 3 季的稅後純益 7.19 億元,也創 5 季以來的新高。

巨大指出,巨大集團前 3 季自有品牌的銷售表現,以捷安特歐洲子公司及美國子公司表現最佳, 原幣銷貨收入各有 2 位數的成長。歐洲子公司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電動車,延續上半年銷售佳績,前 3 季銷售量成長超過 4 成,尤其在法國市場的電動車市占率明顯提升。

而巨大美國子公司在新年度車款成長帶動下,銷售量值持續成長;另外,電動車的銷售表現也優於預期。但是捷安特中國內銷則受到市場低迷及共享單車的影響,前 3 季銷售依舊疲軟,但捷安特仍持續強化中高階產品線,改善通路品質及組織騎乘活動。

展望未來整體市場,巨大表示,巨大仍將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產品、強化自有品牌零件開發以及通路服務品質的提升,以審慎樂觀的態度面對大環境的挑戰。

巨大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