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井上晴哉砲轟陳冠宇 井口羅德擊敗中華隊首勝

▲井上晴哉3分砲。(圖/吳政紘攝)
▲井上晴哉3分砲。(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首屆亞冠賽熱身賽在桃園球場舉行,中華隊雖然有陽岱鋼、陳冠宇、吳念庭等旅日台將助陣,不過羅德隊靠著四棒井上晴哉首局轟出3分砲帶領下,終場以6:1贏球,也讓井口資仁新總教練的首場比賽就旗開得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先發投手陳冠宇主投出戰羅德,首局就遇到亂流,被荻野貴司敲出右外野安打,還被盜壘,角中勝也獲保送後,井上晴哉就開轟,單局羅德隊就拿下3分領先。

中華隊攻勢在2局上展開,朱育賢二壘安打,嚴宏鈞也敲出右外野安打建功追回1分。

3局羅德隊越打越順,3局荻野貴司敲安上壘,井上晴哉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得分,5局下陳冠宇又遇亂流,伊志嶺翔大左外野安打,換上羅國華止血,又被角中勝也敲出安打失分。

總計陳冠宇主投4.1局被打8支安打失6分,3保送、3三振,承擔敗投。

中華隊陽岱鋼3打數2安打,表現出色,朱育賢也有3安猛打賞,中華隊首戰無法有效守下勝利。

不過陳冠宇之後,中華隊牛棚王鴻程、朱俊祥都未再失分,羅德隊先發投手二木康太主投4局僅失1分,關谷亮太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