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出貨小暖身 鴻海10月營收創同期次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受惠於蘋果 (AAPL-US)iPhone X 正式出貨推動,鴻海 (2317-TW) 今(10)日晚間公告 10 月營收為 4854.75 億元,月增率 7.6%,年增率 2.8%,創下同期次高紀錄,也符合法人預期。展望 11 月,法人預估,可望順利刷新歷史新高 5175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累計鴻海今年前 10 月營收為 3 兆 4627.24 億元,年增率 1.05%。

鴻海表示,10 月單月三大產品出貨均較 9 月成長,其中在 9 月動能最強的消費性電子 (consumer) 表現持續強勁,至於運算 (computing) 居次,通訊 (communication) 則居第 3。

法人指出,根據蘋果統計,iPhone X 全球預購量已達 550 萬支,就連近期銷售相對疲軟的中國市場,預購量就超過了 100 萬支。而鴻海也立即回應蘋果執行長庫克要求,進行產線調整,將原本生產 iPhone 8 的產線改為生產 iPhone X,預估今年第 4 季 iPhone X 產量將從原本預估的 3000 萬支,提升到 4000 萬支。

不僅中國河南鄭州廠,連深圳龍華廠也加入 iPhone X 趕工的行列隨著效率持續提升,預估 11 月起 iPhone X 的單月產能有機會來到 1500 萬支,12 月的單月產能將更高,都將為鴻海營收增添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