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天堂》遊戲年代 邵雨薇再次為戲穿制服

▲邵雨薇(左二)與四位男主角。(圖/吳政璋攝影 , 2017.11.10)
▲邵雨薇(左二)與四位男主角。(圖/吳政璋攝影 , 2017.11.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邵雨薇今(10)日出席原創戲劇《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開鏡記者會,對於即將跟四位大男生在野溪裸泳、露屁股,她表示一點都不緊張,還笑說,「大家都太瘦了,我比較喜歡肚子肉肉的男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首創「影遊互動」合作模式,擔任女主角的邵雨薇與四位男主角歐陽倫、夏騰宏、徐韜以及張珀榕,五人面對困難各有不同反應,但最後依然重拾勇氣一起面對。酷瞧新媒體執行長蔡嘉駿表示,希望繼小確幸之後,年輕人重新找回「小確勇」,現場還出現史上最大咖的臨時演員,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驚喜現身,為該劇演員加油打氣,除此之外,他還親自上陣,獻出戲劇初體驗。至於是什麼角色,執行長神秘表示,「到時候就知道了。」

▲左起遊戲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酷瞧執行長蔡嘉駿、演員歐陽倫、張珀榕、邵雨薇、徐韜、夏騰宏、遊戲橘子營運長簡志浩、猿聲營運長鄭智鴻、人因設計營運長林靜怡。(圖/吳政璋攝影 , 2017.11.10)

《可惡!把我的青春還給我》戲中橫跨17年,邵雨薇再次為戲穿上學生制服,她與四帥會一同帶領觀眾重返那個年少輕狂的年代,「封頂之上,就是天堂M」。整部劇貫穿2000年經典遊戲《天堂》,為符合遊戲老玩家的形象,邵雨薇求救圈內宅男陳零九、「小樂」吳思賢,除討教遊戲術語,還自己加台詞重現熱血的「攻城時光」。

聊到高中生活,歐陽倫透露自己玩樂團把妹,邵雨薇聽到後,馬上提到自己也參加過吉他社,以及跟學長告白竟被拒絕的青春回憶。問到2000年印象最深刻的歌,夏騰宏與眾人異口同聲,「周杰倫的第二張專輯。」夏騰宏在劇中飾演罐頭一角,在戲中將創作關於青春的歌曲。

▲演員群與橘子集團各部門首長合影 。(圖/吳政璋攝影 , 2017.11.10)

酷瞧瞄準經典遊戲的龐大玩家人口,《天堂》「娜希雅」傳奇至今依舊是許多玩家間的熱門話題,全台首創的異業結盟與原創IP,開創戲劇新紀元,也藉由該劇讓觀眾一起登入手遊鉅作《天堂M》,創造更多戲劇可能。該戲預計12月18日首播,於酷瞧官網、App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