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黑心商家給楊冪p圖 臉上全是麻子和紅斑

▲楊冪遭黑心商家P圖,臉上全是麻子、紅斑。
▲楊冪遭黑心商家P圖,臉上全是麻子、紅斑。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會有一些黑心商家給明星p一些醜照,為了吸人眼球,真是不擇手段,現在就連楊幂也被這些商家惡意利用了。網紅扒皮爆料:現在的廣告宣傳也太過分了,把楊幂給p成這樣。只看小圖片的話,就知道一張是其醜無比,另一張是乾淨白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張對比照片,顯然是商家故意這麼p圖的,製造噱頭博人眼球。左邊的楊幂照片不忍直視,臉上全都是麻子和紅斑。楊幂的皮膚一直都很好,就像是18歲少女,她的臉蛋從來沒有長出過這樣的麻子和紅斑,一看就知道是商家把楊幂的臉p醜了。請問這個商家,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第四張圖片是一個男網友貼出來的,他說:安利最原始最美的大幂幂。這是楊幂?請你不要騙我,我從來沒見過楊幂這個糢樣,油光滿面的,油膩發亮。心疼楊幂,每天都有黑子在到處惹是生非。

楊幂的粉絲很氣憤,紛紛譴責不良商家:「我昨天看到了,我說楊幂的經紀人會不會氣的噴血」、「這些商家未免也太沒良心了吧」、「這應該是楊幂被黑得最慘的一次」、「可以起訴了,律師在幹嘛?」、「不止楊幂,當紅女星都有」、「其實可以起訴這個店家的」、「這個我也看到了,還私信給楊幂了,只不過她沒看」、「楊幂看了想打人」。

稍微有點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店家這麼p圖已經侵權了,侵犯了楊幂的肖像權,如果楊幂的工作室負責人或者經紀人看到了,完全可以去法院提告,並要求賠償一筆費用。最後給大家放楊幂的兩張美照,給粉絲和網友們壓壓驚。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