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技術性超買 股市回檔 S&P 500與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科技股回檔的壓力下,美國股市週五中場小幅走低,可能結束連續數週的漲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瓊與 S&P 500 可能結束連續八週的週線漲勢。Nasdaq 則可能結束連續六週的週線漲勢。

台北時間 01:09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39.55 點或 0.17% 至 23422.39。

Nasdaq 指數下跌 2.17 點或 0.03% 至 6747.88。

S&P 500 指數下跌 3.93 點或 0.15% 至 2580.69。

分析師說,短期技術性超買依舊持續,可能需花二週時間回檔整理。過去幾週持續上漲的股票,失去動能最為明顯。

本週,科技股下跌 0.4%。今年以來,科技股則為表現最佳的類股。擔憂公司稅調降可能延後,亦為股市利空。

週四,三大主要指數下跌逾 1%,參院稅改計畫內容公布,帶來壓力。但收盤縮小跌幅。該稅改計畫將延後降低公司稅至 2019 年。

擔憂高收益債券回檔,本週亦為股市增添了利空。

但晶片股逆勢上揚。Nvidia 公布獲利與營收高於預期,其股價上漲 4%,為 S&P 500 中表現最佳股票。

其他晶片股亦上漲,包括美光與 AMD 股價均走高。半導體股今年表現亮麗。

零售股獲利意外強勁,J.C. Penney 股價大漲 16%,該公司公布第三季財報優於預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