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復出錄節目談NANA 現在碰到她的話…

▲白雲再談NANA,認為都是男孩子不對。(圖/翻攝臉書,2017.11.11)
▲白雲再談NANA,認為都是男孩子不對。(圖/翻攝臉書,2017.11.11)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白雲上個月爆發和NANA、邱小姐的劈腿風波,時隔近1個月,10日終於首度公開現身錄製中天節目《碰碰發財星》,一開始他對媒體相當有距離,回答得不情不願,還抱怨媒體嗜血,更表示「都一個月了是要說什麼,我是真的怕了,我怕我最後會打記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媒體問說現在還怪NANA嗎?白雲揮揮手表示不會,並強調「什麼事都要問我,我才會清楚。」倘若再碰到NANA的話呢?「都正常嘛,有甚麼關係,沒問題啦,沒事兒,現在再講這個,對人家很不OK,這都是男孩子的不對,不要去講這麼多,不是去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嘛,我們已經是什麼場面都看過啦,(碰到)會比較處之泰然一點。」

那現在的女友還是邱小姐嗎?白雲回應:「別人生一個影,你們就生一個子,有任何事情就要問我啊?」在記者追問下,白雲不是支支吾吾,就是不再繼續說明。至於神隱的這段期間,白雲表示在忙他的副業殯葬業,接下來的通告也都會正常,至於是否有製作單位邀他上節目談感情事?他說:「他們不會在傷口撒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