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眼淚洩洪停不了 尬戲劈腿渣男

▲A-Lin在〈最佳男主角〉MV中近20場哭戲都來真的。(圖/索尼提供 , 2017.11.11)
▲A-Lin在〈最佳男主角〉MV中近20場哭戲都來真的。(圖/索尼提供 , 2017.11.1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A-Lin 2017全新專輯《A-LIN同名專輯》中,運用EDM、R&B等多元的曲風展現音樂態度,第五波主打〈最佳男主角〉則回到招牌的「Lin式情歌」。A-Lin在MV大膽飆戲,近20場哭戲的眼淚「攏洗金ㄟ」,全場笑封她為「歌壇劉雪華」,連擔綱男主角的演員高英軒都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A-Lin近來勤跑通告宣傳專輯,同時為巡演、商演忙成空中飛人,她當天中午飛抵台北,出機場後進髮廊妝髮,直奔拍攝現場,從下午到隔日凌晨4點,收工後再直奔機場趕搭班機,旋風回台僅停留18小時拍完MV。

A-Lin的哭戲表現出乎導演意料之外,不僅「洩洪」近20次,且每一場戲導演喊卡之後,她還繼續哭到忘我,連工作人員準備的眼藥水都無用之地,導演也稱讚:「第一次有歌手拍哭戲這麼快,根本不用等!」

▲A-Lin在新歌MV中飾演服裝設計師。(圖/索尼提供 , 2017.11.11)

〈最佳男主角〉MV邀來演員高英軒扮演劈腿渣男,A-Lin在片中飾演服裝設計師遭男友劈腿,兩人互飆演技,詮釋愛情中不愛時的殘酷,從一開始的甜蜜交往,到後來的充滿謊言,「反正真心 娛樂而已」,帶領觀眾掉進悲傷的漩渦裡。

▲高英軒(左)擔綱A-Lin新歌MV男主角,扮演劈腿渣男。(圖/索尼提供 , 2017.1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