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做愛「啊啊」聲直飆天際 女記者裝鎮定連線

▲做愛「啊啊」聲直飆天際,女記者裝鎮定連線。(圖/翻攝自太陽報)
▲做愛「啊啊」聲直飆天際,女記者裝鎮定連線。(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BBC在昨(10)日早晨的新聞時段,一名政治女記者瓦蒂(Emma Vardy)於英國國會外進行播報連線時,背景音效卻不停傳出誇張的「啊啊啊」做愛聲響,長達約1分鐘的時間,她強裝鎮定報導著正經的議題,看得出面有難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記者瓦蒂昨日早晨在英國國會外頭進行LIVE直播,報導內容是有關於英國脫歐的正經議題,不過背景音效卻不斷傳來疑似A片中的「啊啊啊」做愛聲音,讓她一臉尷尬,卻只能假裝鎮定地繼續播報,令網友們臉紅心跳,也不禁大讚女記者的專業能力。

畫面一轉回棚內,主播們也是一臉錯愕,不過均未回應有關「背景音效」一事。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佩服女記者」、「看得出她臉上三條線」、「是我一定忍不住笑場哈哈哈」、「英國國會外怎傳出這種害羞的聲音」。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