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爆料陳偉殷說夢話 吉見:這時才想起他是台灣人

▲陳偉殷(左)、吉見一起。(圖/張育嘉攝)
▲陳偉殷(左)、吉見一起。(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竹報導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教練團,請到以前在中日龍時期的隊友跨海助陣,吉見一起還爆料,陳偉殷睡覺時會說夢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和吉見一起的交情相當好,時常會一起吃拉麵,吉見還開玩笑的說:「陳偉殷那時候會變這麼強,就是因為常跟我去吃拉麵。」

吉見也爆料,在2009年時春訓和陳偉殷是室友,一起住了1個月,陳偉殷在睡覺時會說夢話,而且還會說中文,這時候自己才會想到,「陳偉殷是台灣人。」

前輩小田幸平則是虧陳偉殷,如果投得好的時候,講日文就會非常流利,如果投不好時,就會假裝聽不懂日文,他最後也祝福陳偉殷在大聯盟有好的發展。

這次棒球訓練迎請到吉見一起、小田幸平和大島洋平等人跨海助陣,他們都表示以前在日本時,訓練營對象大多是小學生,很少有教大學生的機會,這次的經驗對他們來說,都是個相當新鮮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