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富前執行長簡良鑑涉詐貸 妻漏夜籌300萬元交保金

▲海軍獵雷艦承造商慶富造船公司前執行長簡良鑑(前左)涉嫌詐貸,高雄地院10日晚間裁定新台幣300萬元交保,簡良鑑11日上午獲釋,在簡妻(前右)陪同下匆匆離開法院。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攝  106年11月11日
▲海軍獵雷艦承造商慶富造船公司前執行長簡良鑑(前左)涉嫌詐貸,高雄地院10日晚間裁定新台幣300萬元交保,簡良鑑11日上午獲釋,在簡妻(前右)陪同下匆匆離開法院。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攝 106年11月11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地檢署偵辦獵雷艦承造商慶富造船公司涉嫌詐貸案,發現慶富前執行長簡良鑑涉嫌主導詐貸案,昨(10)日再度傳喚,並在訊後當庭逮捕聲押,晚間裁定300萬元交保。經簡妻花費一夜籌措交保金,今(11)日上午9時許,以背包裝著300萬元現金在律師陪同下辦理交保手續,簡良鑑遂於手續辦妥後獲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高雄地檢署在今年8月、10月分別發動搜索約談,查出簡良鑑疑似涉嫌主導詐貸案,昨日再度傳喚簡良鑑到案,簡良鑑仍否認主導、犯案,訊後檢方將他依涉及違反銀行法特別詐欺、公司法、營業秘密法等罪嫌當庭逮捕,並有串證、逃亡之虞聲押。高雄地方法院認為無聲押必要,昨晚7時許裁定以300萬元交保,但每晚7時至8時須至轄區派出所報到。

因簡家人至昨晚深夜11時許仍未籌足交保金,法官原擬再開庭重新裁定,不過簡良鑑拒絕夜間訊問,留於法院候審室過夜。直至今日上午9時,簡妻以背包裝300萬元現金,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辦理交保手續,隨後簡良鑑即由妻子陪同步出法院,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快速離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