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狂飆轉隊後最高42分 率領雷霆止4連敗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在今年夏天從溜馬被交易至雷霆的Paul George(喬治),今(11)日對上快艇的比賽中,繳出全場最高的42分,幫助球隊以120:111擊敗對手,終止球隊的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天晚上George狂飆42分,是他被交易到雷霆以來,得分最高的一場比賽,他表示,他的新隊友們開始熟悉要怎麼在場上和他搭配。

George表示,很感謝體能教練幫助,讓自己的背部得以放鬆,當然還有隊友的協助,「我想要保持在攻擊模式,我們今天晚上展現出侵略性,我們擬定了很多計畫,在比賽中執行。」

「甜瓜」Carmelo Anthony在第3節投進的3分球,幫助球隊將領先分數拉開至15分,雖然快艇在第4節靠著Austin Rivers的3分球,將比分追平,但雷霆在比賽最後3分鐘,掌控節奏,拿下勝利也中止球隊的連敗。

除了George的42分外,Russell Westbrook進帳22分,Anthony則貢獻14分;在快艇方面,由Lou Williams領銜,繳出全隊最高的35分,Blake Griffin和Austin Rivers皆貢獻17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