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裝可愛「2秒就破功」 自嘲眨眼像抽筋

▲杜忻恬不擅長裝可愛。(圖/民視提供,2017.11.11)
▲杜忻恬不擅長裝可愛。(圖/民視提供,2017.11.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明星組目前戰況激烈,羅平、杜忻恬、莊振凱三人各有一張黃牌,面對淘汰的極大壓力,誰也不肯讓步,但壓力終究是魔鬼,克服不了便會慘遭淘汰,就連主持人胡瓜也鼓勵大家要和自己比賽:「什麼人都可以輸,但不可以輸給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擅於搞笑舞曲的羅平,本周一改幽默本性,西裝筆挺地深情演唱〈袖手旁觀〉,才剛進主歌眼淚就不停在眼框打轉,相當投入,連胡瓜都說很少看到五位評審聽得這麼入迷,尤其是許景淳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快哭出來,王治平老師更說:「我對你在這節目的演出印象中,這是唱得最好的一次!」

▲羅平歌唱實力堅強。(圖/民視提供,2017.11.11)

「恬美女聲」杜忻恬,本周帶來節奏輕快的可愛歌曲〈她的眼淚〉,被評審許景淳誇讚歌曲選得很好。杜忻恬表示,這次選這首歌就是希望大家聽到她很少詮釋的歌曲,除了挑戰舞台也要挑戰自己,可以讓歌迷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杜忻恬笑說:「我真的不會裝可愛,每次我都秒笑場,最多兩秒就破功。」但因為突破自己粉絲反而覺得很好,希望以後她「裝可愛」秒數可以多一點。杜忻恬也說很羨慕很多女生可以單閉一隻眼裝可愛,但從小自己只要閉一隻眼就很像在抽筋,更搞笑說:「此生跟這個pose無緣。」

▲《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戰況激烈。(圖/民視提供,2017.1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