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宋芸樺化身露背性感女僕 邀男星過夜遭拒

▲宋芸樺化身性感露背女僕。(圖/星泰娛樂,2017.11.11)
▲宋芸樺化身性感露背女僕。(圖/星泰娛樂,2017.11.1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帶我去月球》重現1997年西門町地標「萬年商業大樓」,片中「月球幫」六人在此地奔跑的畫面,令許多四、五年級生懷念不已。該片也釋出由方泂鑌演唱的「Run Away」宣傳曲,更帶入電影中宋芸樺打扮成性感女僕的模樣,陪伴大家度過光棍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我去月球》敘述女主角李恩佩(宋芸樺飾演)被小室哲哉選上,被帶到日本訓練、發片,為求真實,劇組特地到日本實景拍攝,期間相當辛苦,除了需在2個工作天內拍攝完畢,更碰到冷氣團來襲,天氣又濕又冷。

但宋芸樺赴日發展並不順利,當汪正翔(劉以豪飾演)驚喜探班,卻發現對方竟化身性感女僕兼差,在日本街頭發送廣告傳單,驚愕不已。 劉以豪笑說:「拍攝的街道上所有人都打扮得非常性感,只有我西裝筆挺,所以大家一直發傳單給我,真的好害羞!」

▲宋芸樺邀過夜被劉以豪(左)拒絕。(圖/星泰娛樂,2017.11.11)

此外,片中宋芸樺邀請劉以豪「要不要睡我家」,沒想到卻被劉以豪以「我已經有女朋友了」直接拒絕,落得宋芸樺只好以「我開玩笑的啦」化解尷尬。

宋芸樺扮性感女僕畫面如下〜〜



▲1111光棍節《帶我去月球》特地請太空人快閃西門町遊街造勢,擁抱1111位民眾合影。(圖/星泰娛樂,2017.11.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