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谷挑戰大聯盟 期盼延續二刀流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日職火腿鬥士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1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表明要挑戰美國職棒,至於是否要繼續二刀流,大谷表示,要看到時候的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火腿社長竹田憲宗表示:「我們跟大谷針對未來去向討論,並讓他利用入札制度赴美。」總教練栗山英樹對子弟兵也充滿信心的表示,相信大谷能成為世界一流的選手。

大谷今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加入火腿的這5年來,受到球團、教練及球迷的支持,非常珍惜每一天,也表達對火腿球團的感謝之意,自己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努力下去。

談到挑戰MLB後,是否會繼續投打二刀流,大谷表示,5年來球迷的支持讓自己能堅持下去,未來的話取決於環境能否允許自己二刀流,不過他本人希望能夠繼續,目前還沒有決定要放棄那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