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甜柿系列活動登場 品嚐甜柿美味

▲「2017原味和平.甜蜜柿代」系列活動,11日起在和平區自達線部落舉辦。(圖/和平區公所提供2017.11.11)
▲「2017原味和平.甜蜜柿代」系列活動,11日起在和平區自達線部落舉辦。(圖/和平區公所提供2017.11.11)

記者黃玿琮/台中報導

11至12月正值和平區甜柿產季,和平區公所規畫「2017原味和平.甜蜜柿代」系列活動,11日起至19日在和平區自由里雙崎公園舉行甜柿季行銷推廣活動;歡迎民眾前往自達線部落,與居民一同吃甜柿、看表演、玩遊戲、拿好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式中,由達觀社區發展協會的社區媽媽們,以甜柿和在地食材與現場民眾共同製作「花現台中.甜柿沙拉球」,讓民眾品嚐甜蜜好滋味;晚間接續部落「甜柿嘉年華之夜」,現場不僅有精彩表演節目,還有美味的泰雅原風創意料理及皮脆肉嫩的鮮美烤大豬供民眾享用。另準備摸彩好禮,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將當地新鮮採收的甜柿、精美3C產品等豐富好康帶回家。

區長林建堂表示,和平區擁有天賜的自然美景、農特產品、泰雅文化及豐富旅遊資源,為振興部落觀光及產業,行銷自由里、達觀里及中坑里的優質甜柿農特產,甜柿不但果實碩大、口感鮮甜,又富含維他命,深受消費者喜愛;為讓國人認識甜柿的故鄉,特別因應甜柿產季舉辦一系列活動,除了幫助果農,也歡迎遊客到部落玩,體驗生態旅遊及原民特色文化,品嚐和平甜柿的美味。

11月18日和平區公所也將在桃山部落市集,舉辦「達觀部落甜蜜柿代.歡樂舞台」,凡於活動攤位消費100元以上,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獎項包括谷關溫泉泡湯券、五葉松洗碗精、鮮美和平甜柿、開瓶器和捲尺等精美禮品,歡迎民眾前往一同歡享甜柿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