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參加COP23德國波昂聯合國氣候會議 應IC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達電 (2308-TW) 積極參與 COP23 德國波昂聯合國氣候會議,日前更受 ICLEI(地方政府永續發展理事會,Local Governments for Sustainability) 邀請於其主辦的周邊會議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CLEI 主辦的「Transformative local actions toward climate resilient and sustainable cities in East Asia」周邊會議,是由 ICLEI 東亞秘書處主任朱澍主持,聚焦東亞城市在巴黎氣候協定控制全球升溫 2 度內目標下的減碳行動,以及企業及社會各界如何協助城市達到永續發展。

台達電由旗下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郭珊珊出席演講,向數十位各國意見領袖及決策者分享企業如何協助城市推動永續發展,以及台達電從建築、交通、到能源基礎設施的具體實踐。

郭珊珊表示,台達電由自身減碳做起,至今已在全球累積捐建 25 棟綠建築,並提供樓宇節能、電動車充電、智慧路燈等解決方案為建構「低碳城市」而努力。此次在聯合國氣候會議之周邊會議展示區,台達電也通過審核展示其在節能綠建築、低碳交通、環境教育策展的具體成果,向國際輸出台灣企業的低碳經驗。

台達電已連續第 11 年參與聯合國氣候會議,並再度以企業角色分享自身經驗,其中在 2015 年巴黎氣候會議 (COP21),台達電執行長鄭平及基金會執行長郭珊珊更受邀在談判區德國國家館進行專題演講,並於巴黎大皇宮推出「綠築跡 - 台達綠建築展」,之後巡展北京、台北,今年 10 月也受高雄市府與 ICLEI 邀約,將綠建築內容結合低碳交通,於「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期間移展駁二藝術特區,累積吸引超過 15 萬民眾及各國意見領袖參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