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雙11 總成交1682億人民幣 最高峰每秒成交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今年天貓雙 11 又締造新紀錄,全天交易額達到 1682 億元人民幣,其中 8 成是透過手機訂購,支付總筆數達到 14.8 億元人民幣,最高峰每秒成交 25.6 萬筆,交易涵蓋全球 225 個國家和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秒殺」可能還不足以形容今年雙 11 的成交盛況,僅花了 3 分 01 秒,成交額就超過 100 億元人民幣;達到 1000 億元人民幣,也只花了 9 個小時;更在開跑後不到 12 小時,成交額達到 1207 億元人民幣,打破去年的成交額紀錄。

雙11歷年成交額。(圖表來源:華爾街見聞)
雙 11 歷年成交額。(圖表來源:華爾街見聞)
今年全球超過 14 萬個品牌、了 1500 萬種商品參與天貓雙 11,經過 24 小時的「狂歡」交易,共有 167 家品牌商家成交額突破 1 億元人民幣,其中蘋果拿下榜首,美的、小米單日成交額也突破 20 億元人民幣。

根據阿里巴巴官方統計,此次天貓雙 11,全球消費者全天透過支付寶完成的支付總筆數則達到 14.8 億筆,比去年增長 41%,相當於在雙 11 這一天,平均每個中國人在支付寶上完成超過 1 筆支付。

此外,雙 11 開跑後的 5 分 22 秒,也刷新了支付紀錄,當時支付寶達到每秒完成 25.6 萬筆交易,是 2016 年的 2.1 倍,也就是說,在這一秒裡,全球有 25.6 萬筆交易同時在支付寶上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