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黨員回娘家振初衷 國民黨竹縣黨部慶123周年黨慶

▲提振價值初衷邀黨員回娘家,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歡慶123周年黨慶。(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1.12)
▲提振價值初衷邀黨員回娘家,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歡慶123周年黨慶。(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1.12)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12)日上午在創黨總理國父誕辰紀念日,結合「重建社會公益、提振價值初衷」的概念辦理「黨員回娘家」的活動,除了藉此呼喚黨員們回娘家齊聚一堂,藉之凝聚力量,進而全力為下屆的各層級的選舉做準備外,更要藉此活動彰顯孫中山先生「醫民要先醫國」的救世情懷,以「撥亂反正」並喚起黨員朋友效仿國父濟世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任主委陳見賢表示,在追尋創黨價值理念的同時也要兼顧時代脈動,故將傳統制式化的晉齡黨員授證轉化成全體黨員同樂園遊會;接下主委重擔的陳見賢義無反顧地帶頭捲起袖子,要求大家記取先前失敗的教訓,全力動起來向前衝,此次舉辦萬人黨慶活動,就是要將全縣的黨員及認同國民黨的好朋友凝聚起來,同時號召失聯的黨員同志能回娘家,凝聚共識而後團結奮戰。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歡慶123周年黨慶。(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1.12)

此外,為了響應「重建社會公益、提振價值初衷」的活動主軸,陳見賢率先自掏腰包捐贈「新竹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10萬元經費,以期能加強推廣校園、社會的毒品防治教育,讓所有參與的黨員與鄉親好朋友度過一個歡欣並有意義的「123歲慶生會」,共同許下「中國國民黨」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明天會更好的願望。

▲提振價值初衷邀黨員回娘家,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萬人同慶。(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1.12)

中國國民黨與中華民國的存在是一體的,陳見賢強調慶祝123歲的中國國民黨生日別具重大意義;希望透過嘉年華園遊會和摸彩活動等有趣、輕鬆的方式來吸引大家的目光,也能創造一個讓全體黨員能開心歡聚的機會。並藉此機會向大家說明:唯有中國國民黨能真正帶給中華民國的百姓安居樂業,闡述未來如何重新尋回人民信任的願景目標,希望所有新竹縣的黨員同志能當中國國民黨最堅強的後盾,遵循國父所說「團結的精神」,大家把自己聰明才力貢獻出來,同一目標、同一步驟,去團結奮鬥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