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看到學員的熱情 張志強:科班球員要如何保持?

▲張志強。(圖/張育嘉攝)
▲張志強。(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新竹報導

為期2天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將在今(12)日畫下句點,教練團成員對這2天的營隊發表心得,現為基層教練的張志強表示,他看到這些大學生對棒球的熱情,也期望基層球員能保持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鎖定大專院校非甲組球員參加,張志強表示,這些球員的實力大約落在國中到高中之間,不過他們真的對棒球很有熱情,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非常想學習。

張志強目前擔任花蓮三民國中總教練,他表示,科班小朋友可能因為訓練量的關係,或是遇到挫折,削減他們對棒球的熱情,如何保持住這對棒球的熱情相當重要。

同樣為教練團、現為中職Lamigo桃猿的球員王溢正表示,在這次的訓練營其實自己也在學習,學習要怎麼指導這些學員,而陳俊秀則表示,有學員問他要怎麼增加力量,不過他還是從基本功開始教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