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對土庫曼非贏不可 台灣足球史上首次包機直飛

▲總教練Gary J. White。(圖/足球協會提供)
▲總教練Gary J. White。(圖/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將在14日的亞洲盃資格賽,於客場對戰土庫曼,此役攸關著中華男足能否前進2019亞洲盃決賽,為了讓球員有最好的表現,並獲得充分的休息,中華男足包機從卡達直飛土庫曼,寫下台灣足球歷史新頁,首次坐包機的球員們也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於當地時間12日早上11點搭乘飛機為CRJ-200 50座級支線噴氣飛機客機,可以搭載50名乘客,本次中華男足隊職員、球隊總計37人,坐起來相當舒適,從卡達直飛土庫曼首都阿什哈巴特,接著在首都機場轉國內線班機前往土庫曼巴希,最後再搭約2小時的巴士前往下榻飯店。

總教練Gary J. White表示:「我們無法得知土庫曼會有什麼動作,但我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專注在球場上,為全台灣人民贏得這一場比賽。」

比賽在即,中華男足在卡達移訓最後一日,特別針對進攻做加強,White不斷強調,對戰土庫曼會是台灣足球史上最重要的一戰,「我們必須要贏得這場比賽,我們非贏不可,晉級是唯一目標!」

本次中華隊陣中有陳柏良、陳浩瑋、温智豪、殷亞吉、朱恩樂等旅外好手,以及台裔英籍沈子貴(Will Donkin)、周定洋(Tim Chow)兩位新成員,組成最豪華的陣容出征土庫曼,14日對戰世界排名114名的土庫曼,若能夠在客場踢和,甚至擊敗土庫曼,中華男足有望睽違49年再闖亞洲盃決賽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