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床上驚見不明蟲卵被嚇瘋 真相曝光笑翻網友

▲崩潰!床上驚見不明蟲卵被嚇瘋,真相曝光笑翻網友。(圖/翻攝自PTT)
▲崩潰!床上驚見不明蟲卵被嚇瘋,真相曝光笑翻網友。(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床上突然出現不明蟲卵,你會怎麼辦?日前一名網友在PTT「StupidClown」笨版po文表示,一個月來陸續在床上發現好幾顆像蟲蛋的不明物體,就算清掉了,過幾天卻又會出現,讓她相當害怕。不料某天突然瞄到化妝桌才知道原因,真相曝光後也令她哭笑不得,更被其他網友調侃「正港笨版人無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o文中哭訴「翻了床墊、天花板、牆壁,都沒看到有其他蟲蛋,但是今天撿起來了,有時明天沒有,有時後天又出現,看起來蟲都破殼而出了,但都沒有看到蟲」,而她也因蟲卵驚魂將近一個月睡不好,擔心晚上睡覺時會有蟲在身上爬來爬去。她也在懊惱之際求助爸爸,爸爸則回應「會不會是姊姊吃東西掉的?或是壁虎蛋?」但最後仍是無解。

▲原PO因蟲卵飽受驚嚇一個月,轉向爸爸求助。(圖/翻攝自PTT)

直到某天,原PO發現蟲卵出現範圍竟延伸到書桌上,這時她瞄了一旁的化妝鏡,才赫然了解原來白白的蟲卵是來自鬃毛圓梳上的白色顆粒物,意外解開驚世之謎,也讓她無奈笑嘆「被一隻梳子耍了一個月」。

▲事隔一個月後,原PO才意外發現「蟲卵」只是鬃毛圓梳上的白色顆粒物。(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這一個月真是難熬」、「標題看成床上的蠢蛋」、「應該是頭蝨產卵在梳子上面,剛好排得很整齊」、「果然是笨版人」,也有網友心有戚戚焉表示「被嚇過+1,不過仔細看有看出是梳子的一部分」,安慰原PO以後別再自己嚇自己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