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新專輯大升級 化身北歐王子超浪漫

▲周興哲在新專輯中,化身北歐王子,充滿冷冽的氣息。(圖/索尼提供 , 2017.11.12)
▲周興哲在新專輯中,化身北歐王子,充滿冷冽的氣息。(圖/索尼提供 , 2017.11.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出道3年的音樂小天王周興哲從百人場地唱到萬人演唱會,足跡遍布亞洲,還一口氣代言零嘴、保養、手機和耳機,他全新的演唱會《22 TWENTY TWO/ Asian Tour》台北場更是秒殺,隨後也加場。而周興哲要搶先公布令「小興星」雀躍的訊息,那就是周興哲第3張音樂創作輯《如果雨之後》將在12月15日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唱片公司鑽石級的打造下,斥資千萬幫周興哲大升級,完成了第3張音樂創作輯《如果雨之後》,並在他百忙之中,特別安排飛往瑞典進行音樂製作,也一併在深秋的北歐拍攝了寫真集,蕭瑟冷冽的藍灰色調襯托出周興哲貴族王子般的氣質,也揭示了他首波主打歌〈Without Her〉的EDM曲風的潮流面貌。

▲周興哲的第三張專輯《如果雨之後》將在12月15日發行。(圖/索尼提供 , 2017.11.12)

周興哲鄰家男孩味道再升級,新專輯預購主視覺首度曝光,呈現出周興哲前所未有的成熟、學院、濕髮fu,主題設定在層層夜霧之中,周興哲王子look撐傘深情現身,充滿了貴氣詩人氣質,令人讚嘆大男孩的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