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交通違規直說「沒帶毒品」 警查獲安非他命

▲北港所巡邏員警執勤認真,攔查交通違規男子意外起獲毒品,將男子移送法辦。(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2)
▲北港所巡邏員警執勤認真,攔查交通違規男子意外起獲毒品,將男子移送法辦。(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29歲的黃姓男子因交通違規遭北港警方攔查,過程中竟以未攜帶證件藉故推延,經員警使用電腦查驗其身分,發現有多次毒品刑案紀錄,盤查時黃男直說沒攜帶毒品,員警卻見其右側牛仔褲口袋明顯鼓脹,遂請其配合取出物品,黃男只好自口袋內翻出一張摺好的百元鈔票,攤開檢視發現有不明結晶粒,經過檢測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派出所警員洪旭松、林士弘執行巡邏勤務時,於民主路上發現黃姓男子騎乘一部重機車行跡可疑,2名員警連袂包抄將他攔截,黃男見甩不掉警方追緝,才停車接受盤查。黃男先表示沒有帶證件,並心虛的直說沒攜毒,怪異行為反而引起員警注意,利用執法技巧請他配合警方檢查,果真身上藏毒遭現逮。

▲警方運用執法技巧,請男子配合自口袋內翻出包裹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的百元紙鈔。(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11.12)

所長劉泓寬表示,黃男是一名油漆工,晚間打算騎車找朋友,沒想到騎車一路蛇行,巧遇2名執勤認真的巡邏員警盤查,警詢時黃男坦承吸毒,警方除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外,並持續追查毒品上游來源。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