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焱猜牌失利亂牽拖 徐乃麟直言:誰發你通告?

▲博焱(右)急向徐乃麟賠不是。(圖/中天提供,2017.11.12)
▲博焱(右)急向徐乃麟賠不是。(圖/中天提供,2017.11.1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遊戲天王」徐乃麟與樓心潼、璟宣聯手搭檔主持的全新益智節目《碰碰發財星》,13日晚間11點在中天娛樂台首播,首集邀請藝人楊繡惠、詹子晴與博焱參與麻將遊戲,其中楊繡惠縱橫演藝圈麻將界,還被乃哥封為「雀后」,她幽默回應:「是沒有常常在打牌,但是我摸牌摸到手長繭!」並順勢比出中指,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晴在節目中,透露曾當過徐乃麟麻將節目的關主,更爆料徐乃麟以前在牌桌底下都會踩她的腳,嚇得乃哥趕緊跳出來解釋,是因為當時詹子晴牌技很差,「踩她腳,是因為她打錯了!」詹子晴經過乃哥多年調教後,牌技變得嚇嚇叫,並在節目中順利胡牌,贏得獎金8000元。

▲詹子晴爆料徐乃麟會在牌桌底下踩她腳。(圖/中天提供,2017.11.12)

博焱在《碰碰發財星》第二個遊戲單元,頻頻猜錯牌,即便答案已經呼之欲出,還不知道聽哪幾張牌,讓徐乃麟一度懷疑博焱到底會不會玩麻將,更直言:「誰發你通告來參加這個節目?」博焱則表示是因為乃哥在旁干擾,導致他不停更改答案,讓乃哥驚呼:「把罪怪到我這邊了?」博焱嚇到趕緊上前安撫,徐乃麟則表示想不透答案就在眼前,博焱還能答錯,讓他不敢置信。

▲徐乃麟看到博焱不會猜牌,表情猙獰。(圖/中天提供,2017.1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