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手機框架 女孩必學超夯「IG跨越照」

▲最近在滑Instagram的時候有被最新一波的「IG跨越照」洗版嗎?做出來的圖會有一種突破手機框架的感覺,大概會像這樣。(圖/電獺少女提供)
▲最近在滑Instagram的時候有被最新一波的「IG跨越照」洗版嗎?做出來的圖會有一種突破手機框架的感覺,大概會像這樣。(圖/電獺少女提供)

文/電獺少女

Hohoho~獺友們最近在滑Instagram的時候有被最新一波的「IG跨越照」洗版嗎?做出來的圖會有一種突破手機框架的感覺,大概會像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是這樣(不過宇恩自認這張做的有點失敗嗚嗚...,而這樣的跨越照到底要怎麼做出來呢?不囉唆宇恩馬上要利用三步驟教學教大家啦。

▲或是這樣。(圖/電獺少女提供)

▲而這樣的跨越照到底要怎麼做出來呢?不囉唆宇恩馬上要利用三步驟教學教大家啦。(圖/電獺少女提供)

步驟一:下載PicsArt,真心覺得PicsArt這個App的功能超級豐富,之前宇恩教學過的「IG特定區塊顯色照片」以及「IG圖框」都是用PicsArt做出來的,這次的「IG跨越照」當然也不例外囉。開啟App後按下編輯就可以馬上開始。

▲下載PicsArt。(圖/電獺少女提供)

步驟二:選定一張背景照和一張手機照,關於手拿手機照的部分宇恩一開始很困惑,想說我是要單獨拍一張自己手拿手機的照片嗎?後來才發現其實去Google搜尋一下(ex:手拿手機)就可以找到很多範例照囉。當然如果你想要用自己的手入鏡也是OK滴。

接著選一張你想要製作的照片按下「添加照片」,把手拿手機的那張加進來,然後按下上方的橡皮擦圖示,把不需要留下來的地方都擦掉(注意:這部分相當考驗耐心,尤其是手指頭的地方真的超級難去背的啊啊啊)

▲選定一張背景照和一張手機照。(圖/電獺少女提供)

▲反正大致上去完會呈現這樣,整個雛形差不多就出來囉。(圖/電獺少女提供)

反正大致上去完會呈現這樣,整個雛形差不多就出來囉。

步驟三:擦掉螢幕,沒錯,跟剛剛一樣使用橡皮擦的工具,然後把你想要突破手機框框的地方擦掉這樣就完成囉。是不是真的有一種從手機跑出來的感覺呢?

▲擦掉螢幕。(圖/電獺少女提供)

小結,說真的,這次的IG跨越照比之前的「IG特定區塊顯色照片」還有「IG圖框」在操作步驟上都還要簡單,但卻是最花時間,而且最考驗美感的一個小技巧。雖然說在Google搜尋的時候也有機會可以找到已經幫你去背好的手機照片,但大部分都還是要靠自己手動去修的,獺友們想要嘗試的話記得一定要有耐心,多試幾次一定可以做出很完美的跨越照的(宇恩自己也是試了一個早上才完成,寫文章的時間還比製圖的時間短呢哈哈哈)歡迎大家看完後跟我們分享你製作好的「IG跨越照」唷。

※本文由電獺少女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