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表演 5月19、20台北開唱

▲安室奈美惠台灣演唱會2.2萬張門票全數售罄。(圖/官網 , 2018.2.28)
▲安室奈美惠台灣演唱會2.2萬張門票全數售罄。(圖/官網 , 2018.2.28)

記者陳雅蘭/澀谷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在今年40歲生日當天投下震撼彈,宣布將於2018年9月16日引退,震驚演藝圈,更嚇壞不少粉絲,不過在13日凌晨4點(台灣時間3點)她官網再公布另一驚人消息,就是她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名為《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 in Asia》,也確定在5月19、20日唱進台北小巨蛋,而其中「Finally」一字,更與她於8日發行的最後精選輯《Finally》同名,引退前仍敬業表演到最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室奈美惠11月8日發行最後一張專輯,此張《Finally》收入她1992年出道至今25年的精選歌單,光是預購就破百萬張;而為了應援天后,東京澀谷地區也舉辦了名為「namie amuro × SHIBUYA109 × TOWER RECORDS POP UP STORE」的快閃店活動,在知名地標109百貨公司、澀谷站前、內,都貼上安室奈美惠的海報,就連唱片行外頭也擺滿她最後一張專輯及海報,人氣不可擋,女神魅力持續陪伴粉絲。

▲安室奈美惠8日發行的最後一張精選專輯《Finally》破百萬預購,日本實體唱片行熱銷中。(圖/ avex taiwan提供、讀者提供 , 2017.11.13)

安室奈美惠自宣布引退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在13日凌晨3點時,她官網再度釋出訊息,安室奈美惠將於明年二月開啟亞洲巡迴演唱會,更於5月19、20日來到台灣開唱,地點則是能容納萬人的台北小巨蛋,讓台粉在她引退前,有機會觀賞最後一次的表演。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詳細資訊請靜待主辦公告,而她專輯《Finally》將於11月24日在台發行。

▲▼安室奈美惠佔領澀谷街頭。(圖/讀者提供 , 2017.11.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