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短髮能增加球速 大都會強投:至少2mph

▲Jacob deGro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cob deGro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都會強投「飄髮哥」Jacob deGrom(迪葛隆)近期換了一個新髮型,由飄逸的長髮改為俐落的短髮,讓人耳目一新。而本日他在接受《紐約每日新聞》採訪時也透漏了一個小秘密,那就是短髮造型能讓自己的球速變得更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做了一些研究,發現短髮能讓我的球速變更快,至少能增加2 mph的速度。」毫無疑問的,這位大都會的輪值大將,顯然相信短髮確實能讓自己在投手丘上更有優勢。

不過美媒卻很快的就潑了他一桶冷水,提醒他過去巨人賽揚強投Tim Lincecum也有一頭帥氣的長髮,但是在剪髮之後威力卻就此大減,希望他的運氣能比後者好一些。

Tim Lincecum,理髮前(2009-2014)-防禦率:3.72、每9局保送比:3.5、每9局三振比:9.3、fWAR:18.9

Tim Lincecum,理髮後(2015-2016)-防禦率:5.81、每9局保送比:4.8、每9局三振比:7.2、fWAR:-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