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爆世紀大復合 舊愛發感傷文

▲張熙恩與言承旭曾同遊美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張熙恩與言承旭曾同遊美國。(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言承旭與林志玲近日爆出世紀大復合,兩人在馬來西亞被直擊互動親密,對於這段糾纏15年的王子公主甜蜜情,外界一片看好,許多藝人也紛紛送上祝福。不過在一片祝福聲中,言承旭的舊愛小模張熙恩卻在近日發感傷文,寫下,「真愛不會在你最好的時候來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熙恩曾是林志玲凱渥同門師妹,更在2015年與言承旭爆出同遊美國,被推斷兩人應是戀愛ING,事後,男方表示,「她是我很好的朋友,很重要的人。」據了解,張熙恩在言承旭最低潮的時候,不離不棄,貼心陪伴,不過這段情沒有維持太久的時間,同年就宣布告吹。

▲張熙恩臉書發文,似乎對真愛有感。(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13)

張熙恩6日在臉書放上照片,上面寫下,「Real love doesn't meet you at your best.It meets you in your mess.(真愛不會在你最好的時候來臨,它會在你困境時到來。)」對比幾天後言承旭與林志玲的世紀大復合,張熙恩的字句顯得格外感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