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x鴻海 翻轉中國電視市場 雙11銷售年增逾4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轉投資夏普 (6753-JP) 在中國雙 11 交出亮眼銷售成績,夏普統計,60 吋及 70 吋電視全通路銷售金額超過 25 億人民幣 (約新台幣 115 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 406%,其中在雙 11 當天,在天貓系總銷量、天貓官方旗艦店、單品類商家排行榜均排名第 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普也統計,累計 11 月 1-11 日,在京東平台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年增 1119%,在蘇寧全通路銷售金額也超過 5.2 億人民幣 (約新台幣 24 億元),在國美全通路銷售金額也超過 2.7 億人民幣 (約新台幣 12.4 億元)。

夏普今年全力衝刺中國電視市場,包括 AQUOS 電視以中文名「曠視」重新返回中國市場,另外全年出貨目標由原先規劃的 1000 萬台,一口氣調高到 1400 萬台,調幅達 40%。

夏普電視在中國的行銷策略,主要是硬軟結合,在硬的部分,夏普百年匠心精神加上鴻海製造技術,重新打造新夏普產品;軟的部分,夏普電視在內容上與優酷、土豆、華數、阿里文娛等內容商合作,另外也攜手愛奇藝推整合機種,不僅搭載愛奇藝的內容,也開放更多連接與合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