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獲利續改善 手機事業Q4轉盈 股價大漲逾半根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筆電品牌廠華碩 (2357-TW) 營運報佳音,第 4 季行動裝置預期營收可望持續成長,且事業群第 4 季可望轉盈,主要受惠產品單價上揚所致,利多激勵華碩今 (13) 日股價表現,盤中大漲逾半根停板,並收復半年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碩第 4 季營運展望報佳音,PC 與行動裝置營收預估可較第 3 季成長,零組件則因主機板淡季影響,估較第 3 季下滑,整季營收法人估品牌營收可望較第 3 季成長 0-5%。

值得注意的是,華碩預期第 4 季手機事業就可望轉盈,主要是因產品單價上揚帶動所致,另外電競產品比重逐步拉升,第 4 季營益率估可達 3-3.5%,較第 3 季持續上揚。

另外,華碩也積極布局電競產品,預期未來幾年電競事業群,每年都能有 2 位數增幅,且華碩不只衝刺中低階市場,中高階市場表現也有佈局,成長動能看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