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晶圓需求也強 辛耘明年訂單動能更好 不排除再調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半導體矽晶圓漲價效應擴散,漲價趨勢擴大到再生晶圓,辛耘 (3583-TW) 下半年確定調漲再生晶圓售價,推升第 3 季獲利,明年在手訂單動能更強,辛耘不排除再調漲產品售價,獲利動能看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耘受惠再生晶圓需求帶動,第 3 季獲利亮眼,純益 8614 萬元,季增 17%,年增 54%,創下 11 季以來新高,每股純益 1.06 元。

由於矽晶圓需求強勁,漲價效應擴散到再生晶圓,辛耘第 3 季已調漲產品售價,漲幅達 2 位數百分點,再加上代理設備銷售動能也不俗,推升第 3 季毛利率表現,達 37.91%,季增 6.3 個百分點。

半導體矽晶圓需求仍相當強勁,辛耘今年底前再生晶圓需求滿載,在客戶持續擴產帶動下,明年再生晶圓訂單需求可望優於今年,辛耘不排除再進一步漲價,明年營運成長性可望更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