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工廠前3季賺贏去年全年 股價衝破150元創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鎖健身業者柏文 (8462-TW)(健身工廠) 公布第 3 季財報,前 3 季稅後純益 1.94 億元,年增幅高達 71.76%,甚至已賺贏去年全年 1.54 億元,前 3 季每股純益 (EPS) 達 4.26 元,激勵股價持續衝高,今 (13) 日股價首度突破 150 元關卡,最高來到 157 元再創新高價位,本月以來漲幅已逼近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 9 月底,全台健身工廠共有 29 個營運據點,會員人數近 14 萬人,柏文說明,在休閒健身風氣盛行下,不論是「開幕逾 5 年的 7 處廠館」、「開幕 3-5 年的 8 處廠館」或是「開幕 1-3 年的 12 處廠館」,第 3 季營收均較上季和去年同期成長,其中,單季入會費收入季增幅達 25%。

就整體來看,今年以來柏文休閒運動和娛樂服務收入年增幅 42.52%,運動保健服務收入年增 37.86%,推升前 3 季合併營收年增 37.55% 至 16.66 億元。

同時,柏文指出,隨著營運規模持續擴大,規模經濟效益顯現使營業費用率逐季降低,前 3 季營業利益率 14.39%,年增 2.54 個百分點。

展望後市,柏文年底前再新增 2 處營運據點,其中,台中市中清廠本月開幕,台南市開元廠則於 12 月投入營運。

柏文明年也已規劃好新設 7 處據點,分別是 2 月開出高雄市海寶廠、新北市板橋新埔廠開幕,3 月有新竹市湳雅廠投入營運,4 月高雄市同盟廠、新竹市公道五廠開幕,7 月則有桃園市桃園廠和高雄市楠梓廠投入營運。

在新設廠館推升成長動能加上已開幕據點穩健成長下,柏文樂觀看待後市表現。

柏文近日股價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