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戶外旅遊品牌再創新 王心恬走秀詮釋秋冬時尚

▲TRAVELER秋冬新款,王心恬完美呈現每一套風衣,塑造年輕與時尚的感覺。(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13)
▲TRAVELER秋冬新款,王心恬完美呈現每一套風衣,塑造年輕與時尚的感覺。(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13)

記者鄭志宏 /台北報導

本土戶外旅行品牌TRAVELER旅行者,日前舉辦2017秋冬時尚服裝秀,邀請名模王心恬領軍走秀,今年以紐約為主題設計概念,延伸出各年代的演變及時間軸的轉換,將概念化為視覺,讓服裝秀成為一場時裝展示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計總監鄭永靖表示,TRAVELER在找尋設計主題的過程中,就像勇敢冒險的旅人,帶領大家前去領略異國之美,今年從基本款式至流行元素的設計款,版型上更顯合身俐落,創意印花及圖騰選自紐約代表性的風華年代,巧妙結合在機能布料上,引領機能時尚化的頂級價值。

▲TRAVELER總經理彭民雄夫婦( 中、右)與設計總監鄭永靖( 前左)、非常滿意今年秋冬款式,與台上名模合影。(圖/旅行者提供,2017.11.13)

靈感來自世界各地,TRAVELER不斷創新與突破,為旅人提供更優質的機能享受,這次秋冬新品,以時尚之都「紐約」為設計靈感,將流行線條蛻變成適合旅行的魅力時裝,不僅時尚搶眼,嶄新的機能剪裁、印花布料更是服裝秀的一大亮點。

領軍的王心恬,穿著適合早中晚的風衣走秀,詮釋不同風格的穿著,她說,因為工作經常走訪世界各國,機能性外套是我一直很重視的,而今年秋冬款式,讓我非常驚豔的是,除了基本的功能外,穿搭起來可以很時尚,對外出旅行的女孩子來說,實在很加分。

▲王心恬穿上今年秋冬主打風衣款式,展現出時尚與自信的旅人態度。(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13)

活動結束後,總經理彭民雄感謝大家對TRAVELER的支持,他說,走過了28個年頭,我們不斷求新求變,將機能服飾發揮的淋漓盡緻,未來更將視野著眼在「時尚」結合「機能」的高層次品牌,讓TRAVELER站穩本土戶外旅遊品牌的龍頭地位。

▲風衣上印有1920年的ART-DECO元素,與紐約主題完美結合。(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