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只有兩人在現場聽歌 許書豪掃陰影發片

▲許書豪發片前曾經是街頭藝人,心酸經歷成力量。(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7.11.13)
▲許書豪發片前曾經是街頭藝人,心酸經歷成力量。(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7.11.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音樂全才生」許書豪推出新專輯《HOW》傳捷報,即將於12月9日舉行發片演唱會,這是伯樂陳威全給他的發片禮物。交大研究所碩士的他,曾是國際唱片公司儲備歌手,等待多年卻等到公司改組被解約,改當街頭藝人,努力打拼自費發行首張專輯,但開唱全場只有兩個人,他覺得糗到爆,這次再開唱,唱片公司發送福利,歌迷只要憑專輯就可以入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書豪熱愛創作,18歲就被簽為儲備歌手,但5年前公司著手準備他的專輯時,華語部門卻收攤。他只好轉當街頭藝人,談起這些年的苦,他說不算什麼,但有個心中的痛就是:「有次小河岸演出,全場只有2個人,服務生加上另一位粉絲,後來我爸媽偷偷跑來看,不想失敗的模樣被他們看到。」

▲許書豪分享心酸經歷,在當街頭藝人時,最慘居然只有兩個人在現場。(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7.11.13)

有趣的是,雖然演唱會曾只有2個觀眾的慘烈經歷,但許書豪的陰影不大,因為他很健忘,因此被同事笑是「金魚腦」。最誇張的是,許書豪居然曾在FB直播上,閒聊時忘了剛剛才口報要唱的歌,因而被粉絲灌爆,稱他是「金魚腦」,他也當下承諾,而寫出了這首〈金魚腦〉。

▲許書豪笑稱自己是金魚腦,所以任何心酸的事情都很快就忘記。(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7.11.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