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土庫曼耍奧步 中華隊花12小時才到飯店

▲總教練Gary J. White。(圖/足球協會提供)
▲總教練Gary J. White。(圖/足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在台灣時間14日晚間6點,要與土庫曼交手,不過土庫曼動作頻頻,在賽前更換比賽場地,讓中華隊必須舟車勞頓12個小時才能抵達飯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備戰這次的比賽,足協避免中華隊舟車勞頓,在卡達移地訓練後,特地包機直飛土庫曼,省去不少時間,這也是台灣足球史上,有第一次包待遇。

原定在明日晚間於土庫曼首都阿什哈巴特舉行的比賽,土方「因故」改變場地,導致路途非常遙遠,中華男足必須先轉國內線班機再轉巴士,總共花了超過12小時,國腳們才順利抵達下榻飯店。

中華隊這場比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攸關著台灣能否晉級亞洲盃,今下午為中華男足最後一次的官方練球,總教練Gary J. White先前就表示:「我們無法得知土庫曼會有什麼動作,但我們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專注在球場上,為全台灣人民贏得這一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